独行城

(笙律)(论坛体)看完了扭脚前辈的直播简直无力吐槽

佐竹笙悟x式岛律
现代up主设定,其他人物有出场
年龄与外表采用莫比乌斯世界中的设定,主要是觉着三十岁的游戏区up有点违和感(…)
既然是现代paro基本OOC避无可避…如有观感不适请告知我,我会删除本篇。
动画党,正在看游戏实况

扭脚前辈是看完第四集知道的梗。

忍不住了开个帖子吐槽。

1楼
沙发,坐等更新

2楼
Woc找到了同道中人!今天前辈的直播真的是…啊无力吐槽,前辈不是个游戏区主播吗为什么会变成生活区主播!

3楼
科普区主播还差不多…

4楼
不…美食区…狗粮吃到撑死…

5楼
美食区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6楼
美食区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楼真机智

7楼
看过了直播的人表示,美食区真不是乱说的…无论从哪个层面上说都毫无破绽…

8楼
楼主呢?不是要吐槽吗?

9楼
楼主日常失踪啊

10楼
毕竟都无力吐槽了

11楼 楼主
我就想看看等我整理完思路能刷多少层…就不到一分钟…
扭脚前辈还真是受人欢迎啊…

12楼
毕竟人帅声音好听打游戏也稳
前辈超级帅啊啊啊啊啊啊啊

13楼
惊现女友粉

14楼
女友粉个毛线啊都在直播间发狗粮了(摔)

15楼
所以转成亲妈粉了(笑)

16楼
亲妈粉还行…话说楼主又不见了

17楼 楼主
我码了个大纲整理一下今天的直播感想…
今天是公休假嘛,扭脚前辈也早早说了要直播,就坐等九点直播间开。然后我比较闲,拿着作业提前开了直播间,没想到前辈也提前开了直播。
话说扭脚前辈的直播预告当时好像是说“和后辈一起打游戏”…现在想了想怎么是狗粮前的预告啊喂?!

18楼
楼主思维缜密啊,吐槽还要写大纲

19楼
对对对我后来想起那个直播预告也是,扭脚前辈也没有说后辈是谁大家都在猜,结果这不光是后辈啊???

20楼
当时我是九点踩着点开了直播间,结果没想到已经开始直播了?

21楼
对的对的当时超级惊讶,扭脚前辈一直是说了几点开始就开始,他说提前开直播的话会有人漏掉游戏信息之类的所以一直很守时?

22楼
不过这次也不是提前开始打游戏啊。
是…提前发狗粮喔

23楼 楼主
进了了直播间就发现画面还是一片黑但是有背景声音,一个是扭脚前辈的声音,还是很有磁性的低音,另一个声音没听过,稍微高了一点不过也是男声,感觉也挺好听的?
然后就听见他们开始说“这个吧,容易上手,你之前也没玩过吧”(扭脚前辈
“我会很快学会的。那就这个”(后辈
这个后辈同学之前没有和扭脚前辈商量打什么游戏的样子…我以为好歹会提前了解一下
结果后来直播游戏是真的没有打过喔?!
然后他们又说了几句,这里能看出来后辈也是up主,不过好像比较小透明,可能是科普区的up?
“你的视频没什么人看啊”(扭脚前辈
“嘛,也难免,会被人觉得枯燥吧”(后辈
“换个比较唬人的标题怎么样”
“我可没见你用过那种标题”
“这不是我说的是鸣子说的”
鸣子是谁?感觉是两人都认识的人,大概是三次元朋友之类的?这里不懂求各位八
然后聊了这么几句大概也就九点了,前辈开始直播游戏画面,照例是右下方小窗有摄像头,后辈没露脸,画面里只有扭脚前辈。

24楼
好详细!这里因为其他原因没赶上直播来这里补一下…!据说有狗粮?

25楼
呜啊谢谢楼主大大!在电脑前拿好筷子准备吃狗粮!

26楼
感觉到这里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…大家不要脑补过多啊

27楼
楼上你还是图样,看到直播最后我觉着这俩人已经实锤了…

28楼
也说不上实锤吧,就是满满的狗粮气息,俩人看着都不是很弯啊在一起愣是能凑出溢出屏幕的夫夫档感…总之看后面扭脚前辈怎么说吧

29楼
是啊,扭脚前辈应该会有个解释之类的吧,或者至少介绍一下后辈
很喜欢后辈的声音!是做科普的up吗好想知道喔

30楼
已经在八了但是目前仍然没找到这个人…感觉,藏得好深啊

31楼
神秘的后辈桑?啊听起来好戏剧化…

32楼
不过声音真挺好听的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听着比扭脚前辈年龄小好多

33楼
扭脚前辈的声音显得比较成熟吧…他自己也说过

34楼
话说为什么要叫扭脚前辈?萌新小声问一句(

35楼
啊,一直叫扭脚前辈都忘记原本up名是枪与玫瑰的奏鸣曲了(笑)
因为扭脚前辈是个bug体质,有一次打某线上竞技游戏角色身体陷在建筑物里面了,远看跟扭了脚似的(…)他自己无奈地笑了几声(好苏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)后来就被人叫这个名字了

36楼
感谢楼上科普!!入粉以来一直不太清楚呢现在终于得到了回答!

37楼 楼主
直播的是个单机游戏,这个以前没看扭脚前辈玩过,不过反正也是以射击为主,有沙盒模式
然后前辈就在沙盒模式里和bot演示了几盘(次次压倒性胜利啊超厉害!)然后放开键盘,扭头对画面外的后辈说“就这样,来试试吗”
后辈还没回答前辈突然想起来似的说“对了你是不是不出镜,先别动”
然后他开始调整摄像头,把摄像头对准了电脑旁边的桌子,上面空空的只有几本书,看不清楚书名
然后说“可以了过来吧”
传来几声响动,大概是后辈坐到电脑面前了
然后
后辈选了剧情模式。
大家都知道啊扭脚前辈就是战斗狂,基本都是直播线上竞技游戏,即使有单机游戏能选择沙盒模式的就选择沙盒模式,按他的话是剧情模式也有意思但是不好发挥…
感觉当时都能听到前辈额头上黑线生长的声音…

38楼
黑线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39楼
23333调皮的后辈桑!前辈拿他没办法的样子啊?

40楼
我的CP滤镜让我脑补出了前辈无奈地笑着揉后辈脑袋的场景…。

41楼
楼上莫名超有画面感啊啊啊啊?!!!想看!

42楼
想看+1

43楼
楼上上上和楼上上和楼上都自动站了CP了喔?!这真是…
…漂亮。(
我也站了。(

44楼
上面四楼太不像话了!
*
*
*
*
*
怎么能不带我站CP!

45楼
楼上大喘气无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6楼
2333不要歪楼啊!后面怎么样了怎么样了?还有什么互动?

47楼
对啊对啊,这里打算先静观其变,等着看看形势再站CP(…)

48楼
看了直播的人跟你们讲,站CP真的不后悔的。超甜。
话废等着楼主整理!

49楼 楼主
前辈说“你选剧情模式做什么”
后辈说“你这剧情都没有存档的,试一下”
“剧情模式有沙盒有意思吗”
“剧情也是有它的存在价值的”
前辈切了一声就不说话了,本来以为前辈还会反驳几句的?毕竟前辈一直说话都不太客气咳咳咳
不过现在想想到这里应该就是狗粮了…

50楼
呜喔喔喔甜甜甜

51楼
确实啊,扭脚前辈说话一直都不太客气。
所以这样客气地对待后辈是礼貌还是…?

52楼
都把人拉到家里一起打游戏了,已经不是单纯的客气了这是好朋友了吧

53楼
一路看下来注意到了鸣子??这里萌新刚刚开始粉扭脚前辈,之前在漫评区(这什么时候也是个分区了),鸣子是漫评区很有名的up喔?up名叫电波少女触动,语速很快,点评超级一针见血!
叫鸣子是因为她有一次直播说大家可以叫我鸣子,原来鸣子认识扭脚前辈的吗?

54楼
诶诶??漫评区的鸣子?我也看过她的视频的!不过扭脚前辈说的是这个鸣子吗?

55楼
不造诶,后面有没有再提到鸣子?求楼主解答!

56楼
双粉证明后面还有提到!虽然只有一次不过第一次听到后特意注意了一下,果然还有!应该是很熟的朋友吧?

57楼
哇这简直八卦楼标准配置:熟人登场!

58楼
总有种后面会变成CP楼的预感…

59楼
楼上已经给这楼插了flag,截图记录

60楼
前面几楼不已经是CP楼了吗233333

61楼
CP楼无误

62楼
开始越来越对后辈感兴趣了
这样能把扭脚前辈这样不好搞的人拿下究竟是怎样厉害的角色呢…。

63楼
楼上脑补过多了注意一下

64楼
断言还为时尚早,先吃着爆米花慢慢看楼主怎么说吧

65楼
当然也可能楼上这几位最后都和62楼一个语气了…

66楼
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了

67楼 楼主
游戏剧情大概就是其他人类变成僵尸,主角获得异能保护自己的设定,用异能变化成的武器射杀僵尸,之前那几盘沙盒扭脚前辈用的都是长枪,后辈选了双枪
刚开始操作还小心翼翼的,感觉就是不太会玩的样子,但没有暴躁拍键盘之类的,前辈也很有耐心指导他一些技巧
而且开始有剧情不就是新手教学嘛
然后剧情进展到一个分叉点,这里是可以直接打过去的,前辈在旁边也是说“你直接打过去就可以了”
但是后辈没有
后辈选择了另一条路线,触发了支线剧情
说“我觉得这个剧情很有意思”
前辈说“那就陪着你玩玩”
注意注意,这里开始撒狗粮了!

68楼
目击者先挂上高能预警|・ω・`)

69楼
准备好墨镜了!楼主请!

70楼
准备好零食了!楼主请!

71楼
准备好抱枕了!楼主请!

72楼
准备好24K钛合金眼了!楼主请!

73楼
准备好维他柠檬茶了!楼主请!

74楼
准备好截屏了!楼主请!

75楼
给楼上们截屏.jpg

76楼
怕不是要公开处刑233333

77楼 楼主
这里之前出了点小问题,插播一下
不是要输入主角姓名嘛,后辈明显犹豫了一下,前辈说“我来吧”
然后画面上光标就开始闪,前辈输入了他平常一直用的名字枪与玫瑰
回车准备载入游戏
……
崩溃了。
然后就听见后辈在那里笑,笑声好可爱啊ww前辈稍微带一点儿怒意说“怎么又是这个样子!”
弹幕里开始刷bug体质和扭脚前辈
后辈:“bug体质吗…他们都叫你前辈的?”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前辈的语气一下子就变了!就是,有点儿尴尬又…说不出来,心领神会之类的意思?
前辈说“是啊,和你一样”
后辈又笑了两声,然后游戏总算是加载成功了
我为什么从这个“和你一样”里听出了不一样的感觉!!!!!
请告诉我这不是错觉!

78楼
卧槽看到这里真的吓到了,没去看直播但是看楼主的描述就不对!

79楼
实锤了!(不)

80楼
日常实锤.jpg
不过感觉真的!!!!

81楼
唔喔喔喔喔喔喔喔(激动到语无伦次

82楼
这里扭脚前辈不行啊,应该说“但只有你是我的后辈啊”然后亲上去!亲啊!!!!

83楼
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我刚想说楼主没提到这里的就说出来了!超详细!

84楼
楼上上已经开始了同人写作23333镇定一下

85楼
看到这里感觉真的超级棒!以及我拉来了鸣子粉的小伙伴,小伙伴说鸣子刚刚发了一条动态(“动态区up”小伙伴如此调侃
“认识的朋友真是闪瞎人眼!公众人物注意一点啦拜托?!!以及就不知道借此机会宣传一下那位吗好歹你也是有几十万粉的啊!”
没点名,但我觉着实锤了

86楼
呜哇大推进!!几十万粉…扭脚前辈目前的粉丝数量是…?

87楼
八十七万,我觉着海星.jpg

88楼
场外支援出现了啊啊啊?!

89楼
看来后面还有不少好玩剧情…以及鸣子这是也去看直播了还是?

90楼
不对吧,扭脚前辈直播的时候鸣子也在直播剪辑视频的,虽然只播了十几分钟就下播了…。

91楼
那也有可能是认识的朋友看到了?

92楼
有可能喔…这就又牵扯出另一个朋友啦?!

93楼
果真是八卦楼标准配置吗?!

94楼
越来越期待下面的剧情了!

95楼
呜啊感觉找到了内容详实的CP资料(咦)码住!

96楼
坐等更新!

97楼 楼主
说回那个支线
支线剧情大概是主角发现了还没有变成僵尸但也没有异能的少女,处于奄奄一息但是伤口奇妙地自愈中,于是把她送到最近的避难所,说是避难所其实就是只有基本的水和食物,僵尸可能不会主动来袭的场所,下面少女是死是活全看她自己
说起来还蛮残忍的…。
但是少女提前醒过来了,然后就开始交谈,交谈中少女大概是因为主角救了她就基本敞开心扉了?
有这么几句台词
“同学们…都…不见了…班里只有我一个人了。”
“不过我觉得…很好…”
“…没有人会来烦我了…真是吵死了!”
后辈说:“她觉得烦?”
“嘛,不合群吧”(前辈
“这样啊…”

98楼
感觉这妹子是要黑化?

99楼
我更好奇这怎么发狗粮啊啊啊啊啊

100楼
是啊…以及我非常在意3楼提到的科普区up呢…

-TBC-
打算一百楼一更,如果有人看的话。不愿意看就和亲友圈地自萌了。
谢谢观赏。
请提建议(真诚


码文码到失去理智忘记宣传了!

欢迎加入笙律催婚小队,群号码:450732160

粮超多XD也可以一起来讨论剧情啊!
其实up主paro就是群里的小伙伴给的梗!超爱他们!

 
标签: caligula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57)
©独行城 | Powered by LOFTER